使命

「Giving Bread愛心麵包」是一個非牟利的慈善團體。我們是在2010 年成立,创办人是CELENE P. LOO; 目的是透過派發麵包的同時傳遞愛心及關懷。

三餐溫飽看似是很基本的事情,但事實上,對於貧窮的人而言,郤是一個每日都需要面對的問題,香港的貧窮問題日益嚴重,超過一百萬香港人仍活在貧窮線以下。

飢餓仍然存在在很多富裕的國家,但我們相信沒有人需要因為貧窮而面對飢餓,而溫飽是人們最基本權利.

“耶穌說:  我就是生命的糧。 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。” – 約翰福音6:35 。

我們關愛被忽視的長者及有需要人仕,所以我們從善心的麵包店、酒店、餐廳或個別人仕收集捐贈的麵包,將麵包重新包裝後免費派發給有需要人仕,特別是:

* 獨居長者、

* 籠屋居民、

* 長者中心

* 安老院

* 拾荒者及

* 露宿者等等

每一包愛心麵包都印上聖經福音金句,因為我們除了希望讓他們遠離飢餓,亦希望為他們送上祝福和鼓勵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